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津台青年企業家「雲上」交流「雙創」

時間:2020-07-18 04:24:03來源:大公報

  圖:「海河情」津台青年創新創業線上沙龍17日在天津舉行\大公報記者張聰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聰天津報道:由天津市紅橋區青年商會主辦的「海河情」津台青年創新創業線上沙龍在津舉行,來自兩岸科技、商貿、旅遊等多個行業,20餘位津台兩地青年企業家在線上共話創新創業,共商合作。

  來自台灣的青年企業家表示,開展線上交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各種困難,體現了中國人的聰明與智慧。通過交流,感受到了天津經濟社會的發展和良好的政策措施,也從天津的青年企業家身上學到了很多創業發展的寶貴經驗,非常期待今後有機會來天津深入交流,共商合作。

  出席本次沙龍活動的青年企業家紛紛表示,此次沙龍活動,不僅搭建了交流、展示、對接的平台,促進了兩地青年企業家在企業發展、經營理念的互補,更增進了兩岸青年人之間的了解和情誼。相信兩岸青年企業家未來會進一步加強合作,攜手共進,共創美好願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