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民眾批當局「身有屎」

時間:2020-07-09 04:24:28來源:大公報

  台生王裕慶:

  台灣當局抹黑大陸,介入香港事務,勾結「港獨」勢力,對香港國安法說三道四,甚至還利用各種政治手段打壓迫害反對者,正說明其心中有鬼。不論是在全世界哪個地方,都會有類似國安法的法律,任何人試圖分裂國家及顛覆國家政權均屬違法。我相信香港政府會執法公正,而且也會保護好台胞在香港的合法利益。

  台胞鍾錦明:

  民進黨當局之前已經吃盡香港「人血饅頭」,賺足政治利益。如今香港實施國安法,將分裂分子繩之以法,難怪台當局害怕。民進黨危言聳聽,嚇唬台灣民眾,正是暴露他們作賊心虛。

  台青張立齊:

  民進黨當局不斷插手香港事務並不遺餘力支持在香港黑暴分子。我身邊許多台灣朋友很擔心香港暴恐分子、打手或是犯罪分子會打着「政治庇護」的旗號到台灣,危害台灣治安。民進黨當局惡意批評香港國安法,只怕這是「港獨」、「台獨」分子心中有鬼。

  台青符坤龍:

  台當局宣揚「赴港風險」,顯示蔡政府作賊心虛,也顯示支持香港修例風波的「台獨」分子就是民進黨執政下的一批「御用打手」,這些人專為民進黨選舉而用,煽動香港黑暴分子搞亂香港,他們還有臉去香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