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照顧好員工 企業才能正常生產」

時間:2020-02-15 04:23:58來源:大公報

  圖:已經開工的台資凱景公司為員工進行酒精消毒\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面對疫情,我們有責任先照顧好員工,企業才能正常生產。」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資區的台企福貞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特助李明13日談防疫復工時表示。

  2月3日,福貞公司已開始復工復產,近500名員工已有300多人返回公司上班。李明介紹說,福貞除了湖北公司還沒開工外,其他省份都已復工。「戴口罩上班、體溫檢測、公共區域消毒,這些都是常規動作。」李明說,公司於1月31日就按要求制定防疫方案。

  「我們還對食堂的餐桌做了調整,6個座位只能一個人用餐。」在李明看來,食堂用餐環境是重點防疫的區域。公司還安排員工錯開用餐時間,避免聚集。「兩岸一家親,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防疫,渡過難關。」

  福建凱景新型科技材料有限公司也是漳州台商投資區的一家台企,已於2月10日開工。據該公司總經理、台商陳富澤介紹,佔公司員工總數70%的本地300多名員工已返回,公司有序運行中,「正想辦法讓省外員工盡早返工」。來大陸投資發展20多年的陳富澤披露,企業制定一套防抗疫情方案,「在開工前幾天,進行消殺演練,確保安全」。

  對於疫情防控,陳富澤連聲稱讚:「大陸在這方面已經做得很好!」他表示,現在全員共同抗疫,相信能早日控制疫情,「天佑中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