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統促會香港總會中秋慰問阿Sir

時間:2019-09-14 04:23:48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13日中秋節赴北角警署慰問警方

  【大公報訊】13日是中秋佳節,在這月圓人團圓、佳節倍思親之際,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赴北角警署慰問警方,向可敬的香港警隊致以節日的問候:「阿Sir,你們辛苦了!」  

  三個多月來的連串示威暴力事件,嚴重破壞香港法治社會和諧,我們親眼目睹你們站在止暴制亂的第一線,連續不眠不休地奮戰,在騷亂暴力現場,飯也顧不上吃,累了就倒地躺下。此情此景,我們的內心既痛心又感動。看到如今香港和諧安寧的社會被破壞,我們真的很痛心。看到你們面對非常困難的執法環境,仍堅守崗位嚴格執法,維持法治,守護香港,真的好感動。我們衷心感謝警隊對香港的無私無畏的付出,希望你們繼續保持堅毅不屈的精神,維護社會法治,保護市民大眾,讓香港盡快恢復原有的安定和繁榮。我們再次聲明「堅決支持警隊嚴正執法,維護法紀維持治安」,希望廣大香港市民一起支持警隊,並希望有更多團體「站出來」,支持警方執法和政府施政。

  為感謝你們幾個月來為維護社會治安而艱辛工作,藉此佳節,特送上月餅水果,以表我們的心意。一片冰心在玉壺,我們與你們同在,與香港同在。我們祈望中秋浮雲勿遮月,香港早日回正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