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韓國瑜擬下月訪陸  聚焦「貨出去人進來」

時間:2019-02-13 03:18:32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下月登陸招商/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評社報道: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2月底將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並敲定4月訪美。韓國瑜12日受訪也證實,訪大陸的時程將提前到3月,將待高市副市長葉匡時與對方城市確認後再宣布。

  韓國瑜昨天表示,將在2月底拜訪馬來西亞、新加坡,返台後將盡快安排參訪大陸南方城市,包括深圳、廈門、寧波、杭州等城市,而上海更是「重中之重」,都是考慮之一。

  然而,由於4月接受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學院邀請訪美演講,因此韓國瑜訪陸的時間也提前到3月份。

  韓國瑜表示,因為4月將出訪美國,因此訪問大陸的時間將會提前到3月份,目前會以南方經濟性較強的城市為主,重心就是放在怎麼讓高雄的水果及農漁產品「貨出去、人進來」。

  韓國瑜表示,另外也會談到包括青年創業的交流,分享成功經驗等等,也會一併去談,這都是非常重要的題目,希望未來在兩岸拜訪拜會之後,真的變成具體可行,讓兩岸年輕朋友互相交流、成長及幫忙,並且互相壯大,也是未來交流上的重點工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