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香港.全球人才高峰會」下月初舉行 促進區域交流合作

時間:2024-04-12 04:02:27來源:大公报

  圖:「香港.全球人才高峰會」將於5月7日及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大公報訊】記者李清報道:香港人才服務辦公室昨日公布,「香港.全球人才高峰會」(見圖)將於5月7日及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高峰會分三部分,包括5月7日的「國際人才論壇」、5月8日的「粵港澳大灣區人才高質量發展大會」,以及該兩日期間舉辦的「機遇匯人才博覽展」。

  高峰會將邀請來自內地和海外的政府代表、學者、商界領袖、行業翹楚和人力資源機構等出席,旨在向世界展示香港在「一國兩制」下,「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以及作為國際人才樞紐的魅力。同時,亦促進國際與大灣區內的人才交流和合作,推動香港和大灣區高質量發展,共建大灣區高水平人才高地。

  此外,「機遇匯人才博覽展」將讓國際、香港和大灣區內重要企業和合作夥伴,向與會者和世界各地人才展示香港和內地的機遇,以及各行各業的發展前景。

  香港人才服務辦公室總監劉鎮漢表示,高峰會將匯聚世界各地和內地政界、學術、商界及其他界別領袖,交流人才發展趨勢和經驗,推廣香港作為國際人才樞紐和國家人才門戶的雙重角色和優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