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香港內地愛心人士延安建智慧教室

時間:2023-05-29 04:24:13來源:大公报

  圖:陝西延安蟠龍戰役紅軍小學的學生與兩地愛心人士在活動上交流。\大公報記者李陽波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陽波陝西延安報道:「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5月27日,在國學經典《朱子家訓》的朗誦聲中,福至心靈教育幫扶總結會暨延安項目啟用儀式在陝西延安蟠龍戰役紅軍小學舉行。

  圖書室足球場等項目啟動

  來自香港和內地的眾多愛心企業、團體和人士,分享了「福至心靈教育幫扶項目」五年來取得的成績,亦為延安四所紅軍小學啟動了愛心圖書室、智慧教室、愛心足球場等助學項目。

  全國政協委員、香江社會救助基金會主席、香江集團總裁翟美卿,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晉江社團總會主席、香港中金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長蘇清棟,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會長、香港永隆集團董事長吳輝體等出席活動。

  「福至心靈項目已覆蓋全國20個縣市鄉村學校,捐贈教室52間,提供優質課程4400多節,受益師生22.14萬。」吳輝體表示,福至心靈為鄉村學子提供了系列課程,並為畢業班孩子對接了來自香港、北京等一線城市的數學與英語教師,幫助他們備戰高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