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工聯會與勞聯立會議員攜手開議辦

時間:2023-05-28 04:23:49來源:大公报

  圖:陳穎欣及林振昇位於石籬邨的聯合議員辦事處舉行開幕儀式。

  「工聯會與勞聯多年來一直在爭取勞工權益議題上合作,推動政府創新勞工政策思維,加強保障打工仔女權益,因此今次合作開設辦事處可謂一拍即合。」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陳穎欣及勞聯立法會議員林振昇位於葵涌石籬邨的聯合議員辦事處昨日開幕,鄭晴見到主責完善地區治理方案的兩位局長曾國衞及麥美娟,都應邀擔任主禮嘉賓。

  陳穎欣在開幕禮上以其與林振昇議員的合作為例,指出政府推出的完善地區治理方案有很多好處。「雖然與林振昇議員以不同產生辦法進入立法會,但透過合作,團結且壯大建設力量,既更有效地服務市民,亦有助切實排解民生憂難。」

  「我盼望日後與穎欣一同拍住上,更好地服務市民,未來我們亦會繼續聆聽街坊的需要,一同令社區變得更加美好。」林振昇說,他雖不是地區直選,看似與葵涌區沒什麼關連,但勞聯在葵芳設有進修中心,一直都非常關注葵涌區的地區發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