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園連續四個周末夜 免費入場 毋須預約

時間:2023-05-26 04:24:02來源:大公报

  圖:深受歡迎的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下周末又嚟啦!

  6月的幾個周末,安排些什麼活動?鄭晴留意到,響應「開心香港」活動,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將於下周回歸,6月3日起,一連四個星期六邀請訪客於晚上6時30分起免費入場,在星空下觀賞多媒體光影匯演,現場設有音樂表演和遊戲活動,毋須預約便可入園,享受夜間派對!不過,由於入場人數有限,仍是及早前往為佳。

  賞光影匯演 聽音樂玩遊戲

  現場呈現的兩場光影匯演,包括融合原創音樂及大型光雕投影表演的「光影頌」,以及多媒體噴泉投影,以光影展現香港的歷史、多元文化及大自然之美的「光影都會」。外出玩樂,尋味之旅自然不可少,不論是海龍王餐廳由星級廚師主理的中菜,還是爐炭燒的泰國農村傳統烹調風味的美食,抑或食尚水都小食亭的薄餅、脆皮豬手等,都令人垂涎三尺,相信能帶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驚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