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無比光榮/當選人:做好市民與國家的橋樑角色

時間:2022-12-16 04:23:40來源:大公报

  多位香港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代表表示,有幸當選,得以在人大代表的崗位上為建設國家、服務香港貢獻更多力量,感到無比光榮。他們承諾,將做好市民與國家的雙向橋樑角色,聯繫民眾、為港出力、貢獻國家。

  霍啟剛膺「票王」:會反映市民聲音

  立法會體演文出界議員霍啟剛在選舉中取得1248票,榮膺「票王」。他表示,當選人大代表是一個重任,而這一天就是他參與人大工作的開始。未來五年任期,他會積極接觸更多不同界別的朋友,了解大家的需要,一定會如競選時所言,做好雙向橋樑的角色,反映市民聲音及將國情資訊帶給大家;同時亦希望令市民更了解人大代表的角色和工作,共同參與國家發展的全過程。

  當選的立法會九龍中議員、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必定履行承諾,秉承為人民服務的精神,發揮雙向橋樑作用,認真履職,做好人大審議和監督工作;積極宣講,說好中國故事和香港故事;為港出力,發揮「一國兩制」優勢,促進香港繁榮穩定;聯繫民眾,致力為民眾排憂解難,將人民聲音帶到中央,竭盡所能,不負國家所託和大家的期望。

  立法會香港島東議員、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第三次當選全國人大代表。他表示,能得到選委神聖的一票,是對他過往工作的肯定,更是繼續為祖國為香港盡忠效力的鞭策和鼓勵。他必定恪盡職守,廉潔奉公,在香港由亂及治、由治及興新時代,積極主動發揮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獨特作用,全面準確、堅定不移實踐「一國兩制」偉大事業,為廣大人民群眾謀福祉,為國家現代化建設貢獻力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