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香港新聞界慶祝國慶73周年酒會9.22舉行

時間:2022-08-22 04:23:32來源:大公报

  圖:香港新聞界慶祝國慶籌委會在19日舉行會議,籌委會執委會主席李大宏在會上發言。

  【大公報訊】香港新聞界慶祝國慶籌委會在19日舉行會議,會議通過將於9月22日在港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酒會,與傳媒界同仁共同歡慶祖國華誕。

  籌委會執委會主席李大宏在會議上表示,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前不久在給《大公報》創刊120周年的賀信,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中,對香港所有愛國愛港傳媒,對香港所有「一國兩制」實踐參與者、建設者提出了殷切囑託。在此重要背景下,辦好今年新聞界國慶酒會具有特別重大的意義。

  李大宏希望各位委員廣泛通知並邀請媒體同行朋友出席新聞界國慶酒會,共慶新中國成立73周年,也希望屆時各媒體機構能充分報道國慶酒會活動,為正在由治及興的香港社會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今年籌委會成員新增了紫荊文化集團董事長毛超峰、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主席姜在忠為榮譽顧問,香港特區政府新聞處處長陳偉偉、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主席譚衛兒、香港報業公會主席郭艷明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許濤為副主任委員,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王凱波為秘書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