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葉劉淑儀:為香港青年創造更好未來

時間:2022-07-03 04:23:45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表示,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香港發表重要講話,全球矚目,他的講話對香港、澳門乃至國際社會釋放了非常重要的信息。她說,總書記非常關心香港年輕人的發展,「我們這一代的香港人受惠於國家經濟的騰飛,享受了幾十年繁榮的生活,現在有責任繼續投入國家建設的事業,為年輕人創造更好的未來,也為民族復興貢獻更大的力量」。

  「四個必須」指明重要方向

  葉劉淑儀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充分肯定了香港獨特的優勢。總書記說,回歸祖國後,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的壯闊洪流中,敢為天下先,敢做弄潮兒,發揮連接祖國內地同世界各地的重要橋樑和窗口作用,為祖國創造經濟長期平穩快速發展的奇跡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貢獻。「這對香港人來說,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我相信未來通過大灣區、『一帶一路』等建設,我們將有更廣闊的空間,在世界的舞台上有更好的發揮」。

  葉劉淑儀認為,總書記非常了解香港的管治問題,提出的「四個必須」為香港指明了重要方向。她說,總書記非常關心香港社會,對住房、養老、發展等問題非常熟悉。總書記還強調,香港居民不管從事什麼職業、信奉什麼理念,只要真心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只要熱愛香港這個家園,只要遵守基本法和特別行政區法律,都是建設香港的積極力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