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各界團體受鼓舞 積極作為必創佳績

時間:2022-07-01 04:25:01來源:大公报

  對於習近平總書記昨日抵港並發表講話,本港各界團體紛紛表示大受鼓舞,認為只要堅持毫不動搖堅持「一國兩制」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把握各種機遇,定能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更大貢獻。

  香江智匯會長周伯展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為香港增添信心,他作為醫生,經歷過1997年禽流感及2003年的非典型肺炎,見證了香港在國家的堅強後盾下,能順利過渡,相信香港今時也一定能戰勝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

  周伯展又指出,香港要積極融入國家「十四五」規劃發展,發揮好作為國際金融、航運及中西文化交流中心的角色。

  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基金會主席、大灣區金融科技促進總會創會會長莊紫祥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令人深受鼓舞,港人應毫不動搖地支持「一國兩制」這個好制度,抓住當前的好機遇,團結一心,建設發展好香港。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引用《荀子.修身》「行而不輟,未來可期」勉勵全體港人,只要不動搖地堅持「一國兩制」,香港未來一定會更美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