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兩地學生看升旗禮

時間:2022-06-30 04:23:45來源:大公报

  莊嚴神聖

  漢華中學

  中三 梁芷凝

  在香港和內地醫護人員的努力下,疫情才得以紓緩,我們才能夠在這裏共聚一堂,參加神聖的升旗禮。在過去的25年,我們見證着祖國不斷地發展強大,我們要感恩我們是華夏後代、炎黃子孫,是中國人。

  追逐理想

  如東實驗中學

  初二 陳瑤

  時間是偉大的書寫者,記錄走過的足跡,寫下歷史的華章。作為一名青少年,應在奮鬥中釋放青春,追逐理想。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道路上,以奮鬥之我,為祖國建設添磚加瓦。願祖國繁榮昌盛,日益強大!

  無比激動

  漢華中學

  中一 曹紫鈞

  當五星紅旗同時在內地與香港升起,我的內心無比喜悅與激動。坐在禮堂內,我彷彿正和江蘇的學生們一同觀禮。通過這次活動,我真正感受到了兩地的骨肉情深,也更加堅定了自己好好讀書、貢獻祖國的信念。

  報效祖國

  如東實驗中學

  初二 顧潤李

  我們的連線,是一種交流學習,更是一種傳承促進。我們同為新時代的少年,好好學習、報效祖國是我們的共同願望。祖國日益強大,我們也要跟隨時代的步伐,做對祖國、對民族有用的青年。同為中國人,同有民族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