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林鄭:期盼總書記為香港指明方向

時間:2022-06-30 04:23:39來源:大公报

  圖:林鄭月娥期盼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為特區指明方向,助港再上新征程。

  【大公報訊】記者常彧璠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任期將結束,她前日在社交媒體發表帖文表示,期盼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為香港特區指明方向。

  她昨日以視頻形式出席天津市香港商會的慶回歸25周年活動,在致辭時指出,香港近年來經歷風雨,全賴中央制定香港國安法和完善特區選舉制度這兩大舉措,香港得以重回「一國兩制」的正確軌道。

  Fb發表任內最後一篇帖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社交媒體Facebook的專頁將於今日結束,她在前日發表最後一篇帖文。她指出,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重大日子,習近平總書記將出席慶祝大會暨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彰顯中央對特區的重視和關懷。

  她又說,近日在接受傳媒訪問,總結任內工作時,表示總書記五年前在港的重要講話是她面對嚴峻挑戰時的信心依靠;現在香港由亂到治,重回「一國兩制」正確軌道,期待總書記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的重要講話,為特區指明方向,助港再上新征程。

  她又指出,位於添馬政府總部的行政長官辦公室和屬法定古蹟的禮賓府是她這5年來工作和生活的地方,這裏的同事一直支持着其緊湊的工作節奏,安排她的會議、活動、宴請、起居飲食、保安等,勞心勞力,對於離別在即,眾人都感覺有點不捨。

  祝願全港市民生活美滿

  她說,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並提到運作5年、讓她發布超過600則帖文的Facebook賬號亦將於6月30日結束,希望藉着最後一則帖文,感謝每一位留意其帖文的市民和不少留言分享感受的讀者。最後,她祝福香港明天會更好,祝願全港市民生活美滿、事事順利。

  林鄭月娥昨日出席天津市香港商會「邁進廿五載 津港續華章」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慶祝活動。她在視頻致辭時表示,香港經歷了這幾年的風風雨雨,全賴中央制定香港國安法和完善特區選舉制度這兩大舉措,香港得以重回「一國兩制」的正確軌道。

  林鄭月娥又說,今年是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特區政府各個駐內地辦事處正籌辦一系列慶祝活動,推廣香港的多元優勢,期待在內地的港商港人能積極參與、共同慶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