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九龍東潮人聯會 打造坪石邨「打卡」熱點

時間:2022-06-25 04:23:37來源:大公报

  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不少民間團體自發在各屋邨張掛國旗與區旗,昨日有街坊驚喜發現,觀塘區坪石邨金石樓的正方形天井,走廊掛滿國旗與區旗,色彩鮮艷,十分奪目,吸引不少人駐足拍照。

  組織掛旗的九龍東潮人聯會會長楊育城向大公報記者表示,自2019年開始,每年七月一日和國慶都會自發組織掛旗。今年會張掛11500面國旗與區旗,前晚試位置,昨天一早就開始在九龍東各屋邨掛旗,目前起碼有23個公共屋邨參與,已經向房屋署申請並獲批准。掛旗的時候,吸引不少居民與國旗、區旗「打卡」自拍。

  「我們從小做到大,越來越多的義工加入,作為一名中國人,一定要帶起大家的中國心,最重要的是,如果沒有穩定的社會,哪有大家越來越好的生活?」

  房屋署發言人表示,房屋委員會轄下的所有公共屋邨,都會掛上「特區政府成立25周年」橫幅並張貼海報,房委會的施工中地盤亦會掛出橫幅。房委會並正在加緊製造「特區政府成立25周年」直幡和彩旗,將於七月一日前送到各公共屋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