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盧新寧:攜手推動香江文化大潮 澎湃激盪

時間:2022-06-25 04:23:31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登千仞高山,方見大江奔湧。香江之所以潮湧不息,是因為祖國的大江大河波瀾壯闊。」6月24日,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在央視總台CGTN紀錄頻道和粵港澳大灣區之聲頻率在港落地發布儀式上致辭表示,當前,中華民族已開啟偉大復興的新征程,迎來回歸祖國25周年的香港也處在由治及興的關鍵時期。相信此次CGTN紀錄頻道和粵港澳大灣區之聲頻率的落地開播,將在香港掀起又一波收視收聽熱潮,進一步促進香港市民找尋共同的情感記憶、凝聚一樣的家國情懷、增強攜手同行的信念。

  盧新寧特別指出,6月12日,習近平總書記在給《大公報》創刊120周年發來的賀信中,殷切勉勵不忘初心,弘揚愛國傳統,強調要凝聚社會共識,增進香港與內地交流、促進人心回歸,這不僅是對以《大公報》為代表的香港愛國愛港媒體的深情勉勵,也是對內地主流媒體的深切期望,期待攜手推動香江文化大潮澎湃激盪,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