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關破住宅製毒工場拘兩人

時間:2022-06-19 04:23:31來源:大公报

  圖:海關日前在藍田搗破一個製毒工場。

  【大公報訊】記者古倬勳報道:海關17日傍晚於藍田搗破一個製毒工場,搜獲價值約271萬元的毒品,拘捕2名男子。

  海關毒品調查科高級調查主任張廣達表示,海關人員17日傍晚在藍田一帶進行反毒品行動時,在一座私人樓宇外截查了一名可疑男子,在他身上檢獲少量懷疑霹靂可卡因,海關人員隨即將他拘捕,並將他押返其報稱住址進行調查,在該住宅單位內搜獲了約1.45公斤懷疑液態可卡因、1.1公斤懷疑可卡因、300克霹靂可卡因,一批製毒工具和懷疑毒品包裝工具,再拘捕單位內另一名男子,行動中合共檢獲約2.85公斤毒品,總市值約271萬元。

  海關初步調查所得,該住宅單位被用作毒品製造中心和毒品分銷中心,被捕的2名男子為朋友關係,年齡分別24和32歲,報稱無業和司機,他們會被通宵扣留調查,毒品來源仍然調查中,相信是在東九龍一帶銷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