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配合重建/「鎮市之寶」九龍城街市 多明星光顧

時間:2022-05-28 04:23:47來源:大公报

  受重建影響的九龍城街市,將配合政府易地重置於新建的政府綜合大樓。九龍城街市可說是「明星街市」,因售賣的食材新鮮、品類豐富、品質高,吸引周潤發、林青霞、劉青雲等不少藝人和食評人光顧。在明星效應下,九龍城街市越來越旺,更令街市的人流與物價成為指標之一。

  位於九龍城市政大廈內的九龍城街市,堪稱九龍城鎮市之寶。一年多場重要的家庭節日飯敘如中秋、冬至、團年、開年等,傳媒的鏡頭都對準該街市,令其人流與物價成為指標之一。而每次均悉心打扮接受傳媒訪問的「周華記雞鴨」玲姐亦因而走紅。

  「周華記雞鴨」在1988年市政大廈啟用時,已進駐九龍城街市,由玲姐及幾個兄弟姊妹共同經營30多年。弟弟周先生昨日向大公報記者表示,期待重建後新街市設備更新更先進。不過他亦擔心重建後有街坊搬走,大家很難再見,並預期搬遷會影響生意,亦可能要面對加租壓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