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瑪麗醫院驚現巨鼠 樓梯狂奔

時間:2022-05-27 04:23:32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報道:瑪麗醫院昨日驚現鼠蹤,有職員在婦科病房外的樓梯發現一隻體大如貓的老鼠,碩鼠沿樓梯向下狂奔,沿途嚇到不少醫護及病患尖叫。大公報記者昨日到醫院了解,有病人對醫院出現老鼠表示驚訝。

  醫護病患嚇至尖叫

  記者在瑪麗醫院現場觀察,醫院範圍環境尚算乾淨,看不到垃圾滿地的情況。經常需到瑪麗醫院骨科覆診的方太表示,對醫院內出現老鼠感到驚訝,「從未見過,醫院咁乾淨,應該唔會(有老鼠)卦?有保安員向記者透露,曾在醫院看到過老鼠,但一般都在室外,「醫院靠山,有蛇蟲鼠蟻好正常,但跑到入醫院內,真係少見。」

  瑪麗醫院昨日回覆《大公報》查詢時表示,院方非常關注有關醫院發現老鼠的事件,並已根據老鼠的相片找出有關位置,及已安排專業滅鼠滅蟲承辦商到該院作重點滅鼠工作。院方亦已派員巡查全院不同地方,加強清潔,並通知附近地盤承建商加強巡查及清潔。

  瑪麗醫院表示,一向有定期於院內所有範圍進行滅鼠及滅蟲,會繼續加強有關工作,亦會加強日常巡查及提醒同事注意環境清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