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銀香港捐500萬港元 加強抗疫義工保障

時間:2022-04-07 04:23:35來源:大公报

  圖:中銀香港捐助義工關愛基金為前線義工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大公報訊】為幫助香港社會抗擊疫情,中國銀行(香港)向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捐贈500萬港元,用於支持義工關愛基金,資助向抗疫義工發放染疫援助金及撫恤金,讓前線義工享有更全面有力的保障。

  體現中企對港抗疫的承擔

  中銀香港副總裁龔楊恩慈表示:「中銀香港根植香港,心繫社會,自疫情發生以來,我們率先推出一系列抗疫防疫金融服務支持措施,幫助本地中小企業及市民應對疫情挑戰,紓緩經營及資金周轉等壓力。為幫助基層市民渡過難關,我們因應疫情不同階段的社會需要,至今向多個慈善機構提供超過2600萬港元捐款,主要用於為基層市民提供抗疫物資、熱飯餐及緊急支援等,全方位助力社會同心抗疫,共克時艱。」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秘書長徐海山表示:「全港社區抗疫連線與全港抗疫義工同盟匯聚社會各方義工力量,短時間內已獲得超過11000名義工積極響應,並成功動員義工投身各區抗疫工作。義工關愛基金是義工們最有力的後盾,我們衷心感謝中銀香港的慷慨捐贈,充分體現中資企業對香港抗疫工作的承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