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江玉歡:重拾廚藝慰勞兒子

時間:2022-01-30 04:24:38來源:大公报

  立法會議員江玉歡表明會響應政府號召,疫情下盡量少走動,春節留家團聚。她笑說自己以前「煮飯好叻」,但由於工作忙碌逐漸生疏,希望趁春節假期重拾廚藝,做些兒子喜歡的菜式,「回報」由選舉至今一直默默支持的兒子。「廿幾歲人仲會幫媽媽揼骨,我覺得好感恩。」

  江玉歡愛好廣泛,在休息時做手工是她的「獨門減壓小妙招」之一。因習慣在深水埗落區時,幫襯街坊買些手作材料,久而久之,她也養成了自己DIY小飾物的習慣,希望在春節假期「再接再厲」。

  作為立法會新丁議員,江玉歡位於何文田的地區辦事處近期正在籌備中,她希望區辦除了承擔聯絡作用外,還可以作為「物業交流中心」,切實了解街坊在物業管理上遇到的種種問題。「收集資訊越多,先可以精準向政府提出更具建設性的方案,將有限資源更有效運用,令市民受惠。」如人手足夠,她希望能有兩至三個區辦,以獲取更廣泛的市民聲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