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含水亂噴他人門鐘 葵涌邨黑衣男自首

時間:2022-01-25 04:24:37來源:大公报

  圖:網上影片顯示,一名黑衣男子在葵涌邨單位門外,用口向門鐘及門柄噴水,疑似「播疫」。

  【大公報訊】記者黃浩輝報道:網上前日(23日)瘋傳一段有人刻意「播疫」影片,一名黑衣男子疑在葵涌邨的大廈單位門外,用口向單位門鐘及門柄位置噴水,事件引起居民恐慌報警求助,警方遂展開調查,昨晚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消息指,一名姓吳(35歲)男子昨晚(24日)到警署自首,聲稱他為「播疫」影片中的男子,事發時間為本月(22日)。吳男也是葵涌邨居民,警方隨即將吳拘捕,稍後召喚救護車到警署,將疑犯送往醫院檢測。據悉,有人被捕後報稱地盤工人,聲稱到上址找朋友不果,後來向牆身打噴嚏。

  該段刻意「播疫」影片中,見一名穿黑衣男子,一邊手持水樽,一邊拉下黑色口罩並向兩個單位噴水,據了解,事發於上周六(22日)傍晚六時許發生,指影片相信是單位門口的「天眼」所拍攝,地點疑似葵涌邨的春葵樓、夏葵樓或秋葵樓。

  片段流出後即引起網民熱議,紛紛指控該行為自私、極不負責任及認為必須嚴懲等言論。警方於前日(23日)接獲市民報案,隨即展開調查,案件列作求警調查,由葵青警區人員跟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