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佛教筏可三學生確診 中六也改網授

時間:2022-01-21 04:24:24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葉心弦報道:現時正為備戰中學文憑試的衝刺階段,佛教筏可紀念中學本周共有三名學生確診,校長惲福龍表示,為確保學生安全,本周四和周五要求全校師生去做核酸檢測,「學生已全部完成考試;在教育局發布停課通知之前,我們已經決定從下周一開始全校改上網課,中六級亦不例外。」

  惲福龍表示,前日下午一點左右收到家長通知,其校兩位學生均確診新冠病毒,隨後,學校第一時間安排確診學生所在班級的師生離校做核酸檢測。他說,學校教師檢測全部呈陰性,但昨日學校一名中三學生的檢測結果為陽性,已第一時間上報。

  惲福龍說,為確保學生安全,本周四和周五要求全校師生去做核酸檢測,下周一開始全校改上網課,中六級亦不例外。他續指,由於學校有學生確診,按照防疫規定,全校師生要做6次核酸檢測,最後一次檢測會在2月6日左右,「如春節後恢復面授課堂,最後檢測呈陰性的教職員和學生,可正常返校。」  

  中六生:這屆被耽誤太久

  培僑中學中六張同學表示,現時中六級正進行畢業考試並於下周三結束。他認為,此次畢業考試非常重要,「如果之後DSE考試期間要被強檢,畢業試的成績就會變成最終成績表的準則。」張同學說,學校有按照教育局要求進行網課安排以及加強防疫措施,但是他直言希望學校能多照顧中六的學生,「畢竟我們這屆真的被耽誤太久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