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人民日報鐘聲:「愛國者治港」,不容外部勢力置喙

時間:2021-10-24 04:26:14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人民日報、新華社等中央媒體接連發出多篇評論文章,從不同角度詳細分析個別西方國家干涉香港事務背後的險惡用心和不良動機,嚴正警告任何外國都無權對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指手畫腳。

  新華社:干預港事務是「螳臂擋車」

  人民日報鐘聲前日發表的文章題為《「愛國者治港」,不容外部勢力置喙》,譴責美方聲明中大談所謂「香港自由」問題,意圖就是顛倒是非,抹殺香港法治造福民眾的成果。美方一再放言「繼續支持」的對象,絕不是香港廣大民眾,而是禍港亂港之徒。包括廣大香港民眾在內的全中國人民,都對干涉香港事務的醜惡行徑堅決說「不」。

  新華社同日發表題為《美政客繼續干預香港事務是「螳臂擋車」》的國際時評,指出美方一些政客無視香港社會基本事實與主流民意,打着民主、人權的幌子,為反中亂港分子「站台」,他們在乎的根本不是香港的長治久安,而是如何繼續禍亂香港社會,妄圖通過打「香港牌」遏制中國發展。面對香港日益安寧穩定的現實,美方一些政客顛倒黑白,肆意對香港事務指手畫腳,干涉中國內政,只會更顯出他們的偽善與險惡,其陰險圖謀決不會得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