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被追嘔吐清理費 菲女推跌的哥

時間:2021-10-16 04:27:0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黃浩輝報道:一名的士司機前晚在中環蘭桂坊接載兩名身有酒氣的外籍女子,駛至西貢相思灣時,其中一名女乘客在車內嘔吐,司機即時將車停在路旁,另一名女子放下200元即與同伴離開車廂,司機見車資未付足於是尾隨追討,期間司機被推跌倒地,一女更伸手掌摑司機臉部。司機其後報警求助,警員趕至,將當中一名涉嫌傷人的外籍女子拘捕。

  不忿報警施掌摑被捕

  前晚10時許,一名姓蔡(40歲)的士司機在中環蘭桂坊接載兩名身有酒氣的外籍女子前往西貢相思灣,的士行駛期間,兩女在車上一度除下口罩,其間蔡勸告兩人戴回口罩,卻引發兩女情緒失控爭辯,的士駛至近西貢兩塊田下路時,其中一女在車內嘔吐。司機隨即將車停在路旁,當時車資約220元,但另一女子放下200元後與同伴落車離開。蔡見車資未付足,於是尾隨兩女追討,以及商討清理車廂嘔吐物的費用。

  其中一女見的士司機追至,回身出手推向其臉部,蔡猝不及防被推跌倒地,身上的電話亦跌爛,兩女乘機拔足逃走,蔡負傷報警求助。涉嫌推跌的士司機的女子見狀,深深不忿掌摑蔡的臉頰,有途人見狀協助截停兩女。此時警員趕至,經調查後,將當中一名涉嫌「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的菲律賓籍女子拘捕帶署扣查。蔡手腕及手㬹受傷,事後自行到將軍澳醫院診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