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報業公會改選 李祖澤連任會長 郭艷明任主席

時間:2021-09-21 04:29:35來源:大公报

  圖:香港報業公會舉行第六十七屆周年會員大會及新一屆議會會議,推選了李祖澤為會長、郭艷明為主席。

  【大公報訊】香港報業公會於2021年9月17日舉行了第六十七屆周年會員大會及新一屆議會會議,推選了李祖澤為會長、郭艷明為主席、譚衛兒及郭曉亭為副主席、名譽秘書為張介岭、名譽司庫為黎振輝。新一屆議會亦通過委任盧覺麟為總幹事,盧永雄為新聞發言人。

  周年會員大會選出全體16名議會委員:盧覺麟《AM730》、于世俊《大公報》、羅政《文匯報》、伍國耀《中國日報香港版》、甘煥騰《明報》、郭艷明《信報》、金衍倢《南華早報》、譚衛兒《南華早報》、郭曉亭《星島日報》、蔡晋《星島日報》、蕭世和《英文虎報》、林映《香港仔》、張介岭《香港商報》、黎振輝《香港經濟日報》、盧永雄《巴士的報》及鍾蘊晴《新晚報》。

  香港報業公會將一如既往,繼續關注及維護業界權益,並致力提高專業水平,加強業界與政府的溝通。近年,報業不斷轉型創新,成功發展網上業務。可惜的是,傳統報章的網上廣告,受制於社交媒體及搜索平台的掠奪式經營手法,未能取得合理回報。為了抵禦它們的壓榨,阻止它們蠶食報業的盈利和發展空間,公會積極團結及凝聚業界,與時並進,保持競爭力。去年公會結合會員報館的力量,推動成立自動化廣告銷售平台「報網通」,發揮群策群力的互助精神,令業界的電子廣告業務更為壯大,以應對當前及往後的挑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