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陸空同慶 祥和滿香江

時間:2021-07-02 04:24:02來源:大公報

  七月一日,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和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的重要日子,全港多區都有慶祝活動,喜慶祥和的氣氛瀰漫香江。從清晨至夜晚,從港島、九龍到新界,社會各界通過升旗觀禮、陸海巡遊、接力跑、車身標語展示等豐富多彩的方式,熱烈慶祝,表達喜悅之情。

  慶祝活動由金紫荊廣場的升旗儀式揭開序幕。當莊嚴的國歌奏響,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和香港特區區旗冉冉升起。特區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在維多利亞港上空飛過,展示大型國旗和區旗,消防處滅火輪在維港海面噴灑水柱致禮。

  全港各區的慶祝活動豐富多彩:100艘懸掛國旗及區旗的大型漁船在維港巡遊;車身印有「賀建黨百年 慶香港回歸」主題標語的巴士、小巴及電車穿梭主要街區;全港多家戲院播放電影《1921》……

  街道上彩旗飄揚,隨處可見慶祝建黨百年、香港回歸24周年的橫幅。入夜後,維港兩岸的大廈和大型商業中心的廣告大屏亮起,慶賀標語五彩繽紛……\大公報記者 曾敏捷、龔學鳴、解雪薇(文) 文澔、梁堅、凱楊、賀仁(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