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明星御用場地搞音樂會 逾百人

時間:2021-04-03 04:24:33來源:大公報

  圖:新蒲崗一間活動場地公司辦音樂會,逾100名參與者涉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大公報訊】記者黃浩輝報道:復活節及清明節連續五天長假期展開。警方為防止疫情擴散,在全港多區打擊「犯聚」活動,最少10間派對房間被揭發違規經營,拘捕19名場地負責人,並票控至少258名客人,其中在新蒲崗一間以歌星及電視台租用綵排及拍攝的活動場地公司,警方發現有逾100名音樂愛好,擠於只有1200呎的單位內進行小型音樂會,全部人涉違反限聚令。

  黃大仙警區特別職務隊、反黑組及機動部隊警員,前晚(1日)深夜於新蒲崗展開代號「勇爵」(BRAVEDUKE)的反罪案行動,其間在五芳街31至33號永顯工廠大廈外,發現四名形跡可疑男子,遂上前截查,其間得知上址九樓一單位,正進行小型音樂會。

  警方經調查後,拘捕四名男負責人,票控場內115名客人。

  1200呎房間擠了115客人

  黃大仙雜項調查隊主管余頌琪督察指出,犯禁的派對房間面積約1200呎,只有企位,發現場內已擠了115名客人,平均每人只有10呎空間,同時場地有音響設施及食物提供。余續指,「勇爵」反罪惡行動由去年12月至今,是次為票控犯聚人數的最高紀錄。據了解,音樂會有小型樂隊,供參加者聽歌唱歌,每人繳付約100元入場費,不設座位,可自攜食物,於前日傍晚6時半至10時舉行。

  根據場地公司的網頁顯示,陳奕迅、張敬軒及梁詠琪等歌星,曾租用其場地進行綵排;亦是《狂舞派3》及《熟女強人》等電影及電視劇的取景場地;同是《全民造星》的主要排練及拍攝場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