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恆生大學:三月中料能恢復面授

時間:2021-02-24 04:24:3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湯嘉平報道:香港恒生大學昨日舉行傳媒新春聚會。校長何順文透露,今年恆大會開展一系列新工程,包括將興建新教學大樓、籌備新課程等。問及眼下的學業安排,何表示料三月中學校能恢復面授。

  何順文表示,新教學大樓暫名「創意人文中心」,供創意學科及人文社會科學使用。除一般教學設施,亦設影視專用錄影室,剪接室等。新大樓料在今年年中可動工,明年9月落成。而「初創企業及中小企資源中心」則已於本月成立,中心通過學生和大學教授的參與,一同設計企業方案,來幫助中小企渡過疫情難關。

  課程方面,大學有意首推「政治、哲學、經濟」跨學科學士課程,提供批判思考、領導及規劃方面訓練,何校長指這將會是香港首個學士課程。另外,大學亦正籌備心理學學士課程,以及可供選擇專修範圍的新商業管理碩士課程。

  學業安排方面,何校長指料三月中學校能恢復面授,但因應疫情未平,仍會提供網上轉播予不在港學生,期望暑假或9月可恢復正常教學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