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家長擔憂 議員斥誤人子弟

時間:2021-01-27 04:23: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攬炒派連小六學生都不放過,年僅11歲的王×祖被洗腦,自組所謂「地區關注組」,卻與市民起爭執衝突。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表示,市民關心社區本身是好事,但未成年學童做所謂「巡區」的事,實際上他們並沒有執法權力,只是一名普通市民,一旦達不到關心社區的用心,反而對自身帶來危險。

  葛珮帆指「11歲主席」事件有家長反映擔心和震驚,認為學童被洗腦令價值觀扭曲,導致學童不能專注學業,反而將時間精力投放於所謂「地區工作」,背後策動的黃絲及攬炒派議員正在誤人子弟,籲社會須多加關注學童的身心健康。

  「同黑社會收兵手法一樣」

  從王×祖的所謂「關注組」社交網頁發現,使用「天水連線」林進的區議員辦事處,作開會、取物資、擺放街站宣傳品的用途。區議員辦事處是區議員辦公的地方,外借予他人作其他用途屬非常罕見的行為。

  元朗監察議會聯盟召集人李月民指議員應向投訴地區問題的市民提供正確資訊及指引,向相關部分反映意見,而非向這班心智未成熟的學童灌輸偏激抗爭手法,李又指該11歲「主席」測出噪音量度是60分貝,未超出法定70分貝上限,正確做法是與長輩商量解決噪音的問題,或找負責管理的康文署職員,而不是以抗爭態度「我要你收聲,唔準點點」。

  李月民擔心這班心智未成熟的學童被攬炒派慫慂洗腦下,形成唯我獨尊的「港獨」思維,漸成為攬炒派的忠實支持者,待他們幾年後羽翼豐,便成新一批的暴徒,為攬炒派賣命上前線衝:「而家攬炒派同黑社會收兵嘅手法一樣,找心智未成熟的學童培訓做少年兵,用物資、聯絡政府部門撐佢哋,再搵黃媒套上光環,製造英雄感,令班學童以為好威,有咩事有人照,將來佢哋要為班黑暴議員衝鋒陷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