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提提家長:小一統一派位周六日交選校表

時間:2021-01-26 04:23: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教育局昨日提醒家長,凡已參加本年度小一入學統籌辦法而未獲得自行分配學位的兒童,均可參加統一派位,並須於本周六和周日前往指定的統一派位中心辦理選校手續。為減少人群聚集及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教育局指,會按小一入學申請編號排序編配學生家長在指定時段到統一派位中心辦理選校手續,局方提醒各家長須依照通知書指示,在指定日期及時間前往辦理選校手續。

  此外,跨境學童家長如未能親身前往統一派位中心辦理選校手續,可授權親友帶同已填妥的「選擇學校表格」及家長簽署的「代辦選校手續」授權書以代辦有關手續。倘若上述家長未能親身或授權親友辦理手續,可以郵遞方式在1月31日或之前將填妥表格交回教育局學位分配組。

  局方提及,如家長因本地強制檢疫或其他相關措施,而未能親身或授權親友於指定日期到統一派位中心辦理選校手續,可致電2832 7700與學位分配組聯絡。當局亦已就選校通知向家長發信,亦已隨通知書夾附「選擇學校表格」供家長預先填寫,以減少其在統一派位中心的停留時間。若家長仍未接獲通知書,便須盡快致電學位分配組。統一派位的結果將於6月2日至3日透過郵遞方式通知家長,家長亦可於6月2日透過電話短訊接收統一派位結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