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東港西/貶侵侵捧拜登 黃絲也作嘔 「毒果係牆頭草」\鄭晴

時間:2021-01-22 04:23:25來源:大公報

  國會暴亂後,美國總統權力交接日前終於順利完成。特朗普黯然退場,但連登網民言論仍集中於支持「侵侵」,稱其為「精神支柱」。然而,令連登仔頗為不滿的是,去年熱捧特朗普的《蘋果日報》竟已經急急轉軚。

  回顧去年嘅美國大選,《蘋果日報》多篇文章傾向支持特朗普,對拜登嘅報道則較負面。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一直明撐特朗普,曾稱特朗普「很難輸」,又形容美國人民「幸運」。

  揶揄李柱銘係「割席之父」

  壹傳媒黎智英去年被揭發其親信Mark Simon動用黎私人戶口資金,委託炮製一份攻擊拜登兒子亨特的所謂「報告」。NBC調查發現,這份報告的「作者」阿斯彭(Martin Aspen),是AI生成的「假人」。Mark Simon承認有關調查由台灣《蘋果日報》安排實施。

  然而,《蘋果》昨日卻以〈香港民主之父:特朗普「另類事實」撕裂美國〉為題刊載「禍港四人幫」之一、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對特朗普嘅負面評價,又讚揚拜登是帶領美國走出黑暗嘅最佳人選。連登仔紛紛給出「作嘔」表情,狠批毒果「牆頭草」,又揶揄李柱銘係「割席之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