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港獨」標語 必須清理\蔡樹文

時間:2020-11-20 04:23:21來源:大公報

  昨日上午為中文大學舉行年度畢業禮的日子,受疫情影響,畢業禮改為網上直播,畢業生不需回校,可於下午回校拍照留念。

  然而,一批冥頑不靈的「港獨」分子,利用社會關注中大畢業禮的機會,在校園「播獨」。清晨,在校園多處以噴漆塗鴉;中午,在校園策劃未經校方批准的集會遊行,部分人更展示「港獨」橫額及旗幟,高叫「港獨」口號。為免失控,校方報警,並予以譴責。

  中大「獨生」昨在校園公開「播獨」,只是校園「播獨」冰山一角。現實是,校園內許多壁報板,甚至洗手間內每一個廁格門,都不難發現張貼了宣揚「港獨」的單張,這些單張不少塵封多時,紙色發黃,顯然不是新張貼的。這些隱藏在校園暗角的「港獨」單張,學校管理層知道嗎?

  校園反「港獨」,不能只做表面功夫。執法無死角,張貼在大學校園暗角,違反《香港國安法》的宣傳單張必須清除,還大學校園安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