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廢青無心向學 最叻溝女煲煙

時間:2020-10-29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鍾翰林極好玩樂,在台灣亦到酒吧消遣,並將相片上載社交網站

  前「學生動源」召集人、「獨青」鍾翰林一直無心向學,去年中學文憑試結束後,他乘機「攞正牌」做廢青。

  去年4月25日,宣揚「港獨」的「本土新聞」舉行五周年晚會,鍾翰林與其他「獨」友,包括前「香港民族陣綫」發言人梁頌恆、前「學生獨立聯盟」陳家駒、呂俊賢及縱火狂徒楊逸朗等皆有出席。那時剛滿18歲的鍾翰林又煙又酒,飲到面紅耳赤,與「港獨」分子、時任區議員的陳國強摸酒杯咬耳仔,飲至醉醺醺的鍾翰林翌日睡至黃朝百晏。

  鍾翰林除了與「獨」友花天酒地,更喜歡四圍溝女。他與女友三不五時就外出風流快活,例如到「掃街天堂」的葵涌廣場、大圍站閒逛,但他們最喜愛的活動就是一同「煲煙」,不論是逛街還是避雨,總是煙不離手,而鍾翰林更是一支接一支,煙癮極大。

  修例風波期間,攬炒派頻繁發起暴力衝擊,鍾翰林雖表面出席,但實際卻「溝女至上」,多次與女友在暴亂現場挽手聊天。據知情人士透露,鍾翰林女友何忻諾出生於小康之家,兩人雖不是就讀同一所中學,但鍾翰林透過「學生動源」就可以結識不同中學的學生,何就是「學動」成員之一。鍾搞「港獨」不過是為了食軟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