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警搗三無牌酒吧 票控78「犯聚」顧客

時間:2020-10-19 04:23:38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昨日凌晨突擊搜查屯門建發街一幢工業大廈目標單位及元朗媽橫路兩間店舖,成功搗破三間無牌酒吧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警方昨凌晨在屯門及元朗展開打擊無牌賣酒行動,成功搗破三間無牌酒吧,拘捕三名負責人,並向78名顧客發出違反「限聚令」的定額罰款告票。警方提醒處所經營者、從業員和市民均須嚴格遵從防疫規例,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警方新界北總區連同元朗警區人員,昨凌晨一時許展開打擊無牌賣酒行動,突擊搜查屯門建發街一幢工業大廈目標單位,以及元朗媽橫路兩間店舖,成功搗破三間無牌酒吧。行動中拘捕三名酒吧男負責人(21至55歲),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

  涉嫌光顧三間無牌酒吧的78名男女(17至64歲),各人涉在無領取牌照的地方飲酒,以及違反俗稱「限聚令」的《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警員向他們分別發出傳票及定額罰款通知書。行動中共檢獲約1760支啤酒,市值約六萬元。

  警方呼籲,在疫情嚴峻時期市民應顧己及人,嚴格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以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