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向內地男私刑 三人認罪還押

時間:2020-10-17 04:23:4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其中去年10月有大批黑衣人在旺角因懷疑內地旅客拍攝「大頭照」,而向他包圍「私了」,同晚又圍毆另一名清除路上障礙物的本地男子。其中涉案的兩男一女昨天在區域法院承認有意圖使人身體受嚴重傷害及傷人等兩罪,須還押至10月28日判刑。

  案中三名被告依次是57歲男子羅偉華、23歲女子黃綺婷及36歲埃及籍男子Soliman Ahmed Fawzi Elsayed。至於受襲的兩名事主均獲法庭批准匿名保護,兩人分別為29歲內地旅客X及45歲本地男子Y。

  案情指,X於去年10月5日晚徒步返回旺角的賓館期間,在旺角彌敦道遭黑衣人認出是內地人,並聲稱他在現場拍攝「大頭照」和手持磚頭。結果大批黑衣人將X圍毆超過四分鐘,當中羅偉華持棍襲擊,黃綺婷開傘掩護及用手推X,Soliman Ahmed Fawzi Elsayed則趁X倒地後繼續腳踢他。

  案情續指,另一傷者Y於6日凌晨徒步由旺角返回大角咀住所期間,嘗試清除路上雜物。然而,有超過十名黑衣人懷疑他是警察,向他拳打腳踢,當中羅偉華用棚竹襲擊Y。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