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建制不忘初心 誓保功能議席

時間:2020-07-19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左起)何俊賢、盧偉國、張宇人、姚柏良報名參選角逐功能界別

  【大公報訊】記者莊恭誠報道:本屆立法會選戰在攬炒陰霾下,預料競爭激烈程度較往屆有過之而無不及。本着反對攬炒害民、務實建設香港的理念,建制派現任功能界別立法會議員何俊賢、盧偉國、張宇人,昨在提名期首日分別循漁農界、工程界、飲食界報名參選、競逐連任,打響立法會功能界別保衛戰。

  民建聯何俊賢的競選口號是「敢『賢』務實」。「敢『賢』」指須在黑暴攬炒的氛圍下勇於發聲;「務實」指為業界服務而不忘初心。他希望推動香港重回正軌、讓漁農業持續發展。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以反攬炒、撐工程、保就業、促創科為競選主題。他稱會善用多年積累的議會經驗與不同界別有效溝通協作的優勢,為新一代向上流動共拓機遇,團結工程專業和各界人士,群策群力,薪火相傳,重振香港。他的對手包括曾與反對派協調區議會選舉工程的程明達。

  致力推動經濟復甦

  自由黨主席張宇人表示,今年是特別的一年,飲食業經歷去年黑暴、今年疫情,陷入水深火熱。他強調,飲食業無力再承受攬炒的破壞,故他以「向攬炒派說不!還我營商環境!」為參選主題,並會致力推動經濟盡快復甦。

  旅遊界方面,現任議員姚思榮不再連任,中旅社副董事長、疫情下一直積極為業界謀求解困的姚柏良報名參選。他表示,會秉持專業做實事的理念,以行業整體發展利益為先,團結各界,共覓復甦之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