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竹篙灣800檢疫單位啟用

時間:2020-07-19 04:23:27來源:大公報

  圖:竹篙灣八百個檢疫單位昨投入使用

  【大公報訊】新冠肺炎疫情轉趨嚴峻,檢疫措施需求急增,在竹篙灣政府土地上興建的800個檢疫單位,昨日正式投入使用。政府表示,在竹篙灣預留旅遊發展用地興建的檢疫設施,初步估計可在九月底前提供額外700個單位。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昨日在社交網頁發帖稱,竹篙灣檢疫單位得以投入使用,是「不同的政府部門同事同心合力,發揮各自的專業力量,做好抗疫工作,又一例子!感謝感謝!」

  政府在社交網站專頁「添馬台」表示,竹篙灣旅遊發展預留用地的檢疫設施興建工程,已於六月底展開。政府會繼續留意疫情的最新發展,作出相應部署。

  根據衞生防護中心網頁,截至昨晨九時,竹篙灣檢疫中心暫未有人入住。現有的五個檢疫中心,包括駿洋邨、八鄉少年警訊中心、西貢戶外康樂中心,合共有231個單位可即時使用,另有1650個單位正在使用,合共住有2800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