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捷菁建議到訪者進行檢測

時間:2020-07-19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捷菁球會因應有多名人士確診,聘請消毒公司全面清潔\視頻截圖

  【大公報訊】記者伍軒沛報道:《大公報》上周五率先報道,新蒲崗的「捷菁球會」本月九日的「包場」乒乓球活動,有人初步確診。球會負責人昨日稱,至今起碼四人確診,球會跟足政府的防疫措施,現已經停止對公眾開放。球會已聘請消毒公司全面清潔,建議曾於本月10日至15日曾到該會的人往檢疫。

  捷菁乒乓球體育中心位於新蒲崗一幢工廠大廈內,跟最近連環爆疫的慈雲山相距甚近。球會負責人陳先生稱,確診群組每周四都會到球會「包場」練習,最近一次是於本月九日,當晚不超過25人參與,一名職員在場。入場者要量體溫,乒乓球桌保持兩米距離。

  他稱,上周三(15日)晚上獲悉有兩人確診後,16日凌晨發出通告,建議其他出席者接受病毒檢測,其後獲悉四人確診,一人初步確診,九人呈陰性。他與職員的病毒檢測結果均呈陰性。

  他又表示,政府上周一公布新防疫措施後,球會已不開放予公眾,僅相熟人士才能租場,入場者須量體溫及提供健康申報表,非運動時須戴口罩,不准飲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