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郭榮鏗莫非做了虧心事?\蔡樹文

時間:2020-07-06 04:23:35來源:大公報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昨日聲稱,港人在香港國安法實施後,已不再有言論自由。說什麼保障港人在國際公約下的人權,根本上不存在。

  香港國安法在港實施後,亂港派頭目、「港獨」分子一改長期以來的囂張跋扈、有恃無恐的嘴臉,經常掛在嘴邊的亂港口號「忽然」消失,趕緊搬出言論自由被打壓做擋箭牌。

  亂港派及「港獨」分子若然沒有分裂國家、勾結境外勢力、鼓吹「港獨」的行為,香港國安法根本不會找你麻煩。我們從來見不到支持「一國兩制」、反對「港獨」、反對分裂國家的人,會因為香港國安法的實施而「擔驚受怕」,只有那些曾經做過見不得光的事者,才會惶惶不可終日。

  郭榮鏗你怕什麼?你還不是高調出席論壇,接受傳媒訪問嗎?對了,差點忘記閣下早前接受訪問時,直言可能因為香港國安法「會去DQ我(取消資格)」,想必閣下思前想後自己的所作所為,可能已經觸及國安法吧!

  身為大狀的郭榮鏗,法律知識多於常人。難道郭大狀不知道實施普通法的國家和地區,言論自由不可以超越法律嗎?奉勸亂港派及「港獨」分子,不要披着言論自由的外衣,試圖觸犯國安法,也不要以言論自由妖言惑眾,為「港獨」言行鳴鑼開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