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首次登記做選民 誓要踢走攬炒派

時間:2020-07-05 04:23:3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周逸笑說,自己一向不問世事,不理政治,直到去年暴亂,他發現香港已經完全變了樣。他早前終於第一次登記做選民,「九月立法會選舉,一定要投建制一票,反對派如果控制立法會,香港會玩完!」

  周逸51歲才登記做選民,是名副其實的「首投族」,「香港好多人都係咁,完全唔理外面發生咩事,生活只有返工同瞓覺。」去年暴亂對社會造成重大創傷,令他開始反思,「大家都知道咩叫攬炒,但無人會想佢實現。」他稱2014年「佔中」之前,香港人就是香港人,沒有藍黃之分;修例風波令社會嚴重撕裂,人與人之間以顏色區分兩極。

  「我相信沉默的人是大多數。我希望這次的立法會選舉,不再是反對派的天下,其實區選至今經過半年,很多市民已經發現,反對派議員有多麼不作為。」他認為立法會選舉將是香港人拯救香港的重要一戰,「只要迷途知返,而家仲唔會太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