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襲警女幫兇 傳為「黑護」

時間:2020-07-04 04:23:24來源:大公報

  圖:涉不斷用雨傘襲擊警員的女子網傳在大埔那打素醫院任職護士

  【大公報訊】記者方中隆報道:七一回歸當日防暴警員在銅鑼灣高士威道近興發街制服疑犯時,除遭受24歲男子黃鈞華持利器襲擊刺傷外,亦有一名女子不斷用雨傘襲擊警員。昨日網上圖文並茂瘋傳,該名女子在大埔那打素醫院任職護士,雖然未能證實相中人真正身份,但醫管局稱會按照既定程序跟進有關投訴。

  該名女子當日戴上紫色口罩、穿着白色上衣及牛仔褲,手持紅色雨傘不斷襲擊警員。事發後,女子逃走。直至昨日,網上瘋傳一張戴帽女子的相片,相片右上角標明「全球通緝」,相中間大大隻字寫上「紅雨傘打警察惡婦」,下款「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Sxxx Lee黑醫護」。

  記者昨根據相片資料向醫管局求證,發言人回覆《大公報》表示,該局注意到員工及公眾人士對近日的社會事件有不同意見,希望各界以病人福祉為首要考慮,共同維護良好的醫患關係及公立醫院和周邊環境的安寧。該局會按照既定程序跟進有關投訴。

  發言人強調公立醫院醫護人員會恪守一視同仁原則,以病人安全和服務為優先的專業精神為病人提供醫療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