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梁振英懸紅徵證據

時間:2020-04-05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803基金懸紅鼓勵任何人提供陳淑莊等人酒吧聚會的進一步信息

  【大公報訊】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與其黨友林瑞華等共40多人,四月二日晚往深水埗大南街一家酒吧聚會,涉嫌違反「限聚令」。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該酒吧平面圖,指該酒吧實用面積不超過1千呎,「40多人擠在1千呎的酒吧兩小時,如果出現另一個酒吧疫群,找誰算帳?」他還說,803基金已對該事件作出懸紅,鼓勵任何人提供聚會的進一步消息。

  梁振英指出,抗疫期間大家要保持社交距離,這是常識也是公民責任。開會應該找個較為寬闊的地方。酒吧出名狹窄,否則不會出了個酒吧疫群。他說:「請這位立法會議員和其他40多個聚集人士馬上老實交代、馬上做病毒檢測,並自我隔離。」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何啟明拍攝短片明寸陳淑莊:「40人酒吧gathering,成個禁酒令先兩日,咁快忍唔住?你點對得住一班前線醫護呀?」對於陳淑莊辯稱到酒吧是開會,何啟明揶揄說:「呢個世界仲有樣嘢叫視像會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