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冷氣滴水噴熱氣 鄭麗瓊靠害街坊

時間:2020-03-28 04:23:30來源:大公報

  圖:記者前日到鄭麗瓊公屋單位採訪,發現有人把冷氣機滴水引出屋外,毫無公德心;圖:不知是否心虛,鄭麗瓊單位前用來盛載冷氣機滴水的膠桶,昨日已被取走

  【大公報訊】大公報記者前晚發現鄭麗瓊居住的麗瑤邨單位,冷氣機安裝在面向公眾走廊的百葉窗,該冷氣機有滴水問題,接駁了一條膠喉管,將冷氣機滴水經膠喉管引落水桶,而水桶放在公眾走廊,阻塞通道。有街坊直斥無公德心:「明明冷氣機喺屋內滴水,條喉管駁出屋外,將個水桶擺喺公眾地方,驚死佔用屋企一呎位置」。

  未知稱服務地區26年的鄭麗瓊是否心虛,昨晚記者再到上址,發現接駁冷氣機滴水的膠喉管已收回屋內,灰色的水筒亦沒有擺在公眾走廊。招國偉指,舊式屋邨無冷氣機台,一般利用騎樓的鋁窗位置安裝冷氣機,較少安裝在面向走廊的客廳百葉窗,批評此做法有違公德心。「冷氣機會噴出熱氣,老化會滴水,對公眾走廊造成環境污染,可能屋主嫌將冷氣機裝喺騎樓會阻住晾衫。」房屋署回覆指以麗瑤邨麗瑤樓的樓型而言,只要符合相關規格,房屋署容許住戶在單位面向走廊的百葉窗上方安裝冷氣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