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抗疫連線」向全港商戶派25萬口罩

時間:2020-03-16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將在全港向商戶派發口罩及消毒搓手液

  【大公報訊】由全港社區抗疫連線舉行的「社區齊心 萬店抗疫」活動15日在銅鑼灣舉行啟動儀式,並將在全港18區向商戶派發25萬個口罩及2.5萬支消毒搓手液。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表示,香港總體抗疫表現不錯,希望特區政府繼續與公眾保持公開透明的溝通,精準監測及隔離受感染者,有效遏制疫情在社區爆發,令商戶及市民盡快恢復正常生活。在此過程中,香港商戶堅守崗位,為市民提供日常所需,維繫社區日常運作。

  已派250萬個口罩

  另一名總召集人蘇長榮指出,疫情發生以來,人流驟減、商店冷清,本地零售業受到重創,要令經濟恢復繁榮穩定最重要的是減緩香港社區的疫情。他認為港人有獅子山下精神,面對逆境會更加奮發自強,一定可以捱過這個難關。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表示,面對疫情,香港與內地都沒有抱僥幸心理,凡事做多一點,才令疫情沒有像現時國外那樣不可控,相信香港一定可渡過難關。

  當日除郭偉強外,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自由黨立法會議員邵家輝等多個建制派政團立法會議員出席活動並向商戶派發口罩。

  活動負責人向記者透露,此前累積派發的口罩已達約250萬個,期望透過系列活動傳遞信心、愛心和齊心,共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讓香港早日渡過難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