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男涉旺角襲警縱火還押候訊

時間:2020-03-03 04:23:1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搞事分子上周六藉詞紀念8.31半周年在太子旺角堵路及縱火,一名19歲VTC男學生涉連同其他人向警員掟雜物,迫使警員拔槍示警,案件昨日提堂,被告遭裁判官羅德泉駁回保釋申請,須還押等候調查。另有三名男子,包括一名荷蘭籍教師及一名17歲中四男生,被控縱火,提堂後同須還押。

  涉襲警案的中東籍青年鈕卓暉,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控於上月29日在奶路臣街近彌敦道交界,向警員投擲水樽和用竹枝指向警員。被告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5月11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其間被告須還押候訊。

  此外,一名17歲中四男學生莊通才,涉嫌3月1日凌晨在旺角花園街與豉油街交界,焚燒垃圾桶而被控縱火罪,昨同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同被控縱火罪的還有42歲本地男子鄧振強及31歲荷蘭籍男子DE BRUIN Edgar Willem Aart,被控2月29日在旺角山東街與洗衣街交界,用火燒毀垃圾桶。兩案同押後至下月27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眾人申請保釋被拒,還押看管。

  另外,一名17歲學生劉偉昊被控上月12日,在華富邨華富商場地下中銀分行縱火,案件昨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裁判官劉綺雲拒絕被告保釋申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