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駿洋邨隔離者:返港總比在郵輪好

時間:2020-02-25 04:23:17來源:大公報

  圖:隔離人士期待盡快回家

  【大公報訊】記者賴振雄報道:截至昨傍晚為止,駿洋邨內,共有五人確診,全部人情況穩定,另有一人正等候檢測結果,仍在邨內接受隔離的洪先生表示,上周四回港後,已獲安排抽血和接受唾液測試,昨日下午收到通知,再次證實呈陰性,他坦言,化驗結果令他更加安心。

  有人投訴有飯冇菜

  洪先生稱,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同行太太也沒有任何病徵,正耐心等候完成14天隔離,對於有住客投訴,「天天吃飯盒,又冇菜」,他認為,返港總比在郵輪好,應該知足,「在這裏,當然不及在家好,但特殊情況,也不能要求太多,吃得飽,睡得暖就足夠了!」他表示,每日的飯菜也不同,例如有排骨飯、炒麵、蒸雞飯等,期待盡快康復回家。

  正在駿洋邨隔離的鍾先生也對媒體表示,檢疫中心的環境整體良好,有三餐供應,自己一直留在單位內,見不到其他隔離人士。他說,有職員送飯時會將食物放在門口的椅上,再按門鐘叫他們自取,與他們沒有直接接觸,但定時有衛生防護中心人員為他們量度體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