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郵政外判司機家人確診 柴灣派遞局消毒

時間:2020-02-15 04:23: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新冠肺炎肆虐,滙豐銀行、香港郵政昨日先後證實有員工的家人確診,需要隔離。有消息稱,香港郵政柴灣派遞局一名外判公司司機,其家屬是年初二北角明星酒樓29人聚餐的確診患者;香港郵政稱,該司機昨日沒上班,在律敦治醫院等候測試結果,曾乘坐該司機車輛的18名人員,已安排在家休息。

  香港郵政稱,該司機於柴灣派遞局擔任駕駛工作,每日早上工作三小時,負責太古城至小西灣運載郵袋及相關郵務人員,不需在柴灣派遞局內工作,也不需接觸郵件或執行派遞工作,他每日完成工作後,不會將其車輛停泊於柴灣派遞局。

  滙豐亦有一員工接受隔離

  香港郵政昨晨約八時接獲通知,該司機的同住家人於昨日凌晨獲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香港郵政追查知悉,柴灣派遞局於本月三號復工後,共有18名人員曾乘坐該司機的車輛,為安全起見,已安排有關人員在家休息,並於昨晚消毒柴灣派遞局。

  另外,滙豐銀行昨日確認,一名員工的家屬被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該員工正接受隔離。滙豐稱,該員工近期分別曾在中環總行大廈14樓、將軍澳辦事處二樓上班,該兩樓層並非用作接待客戶。滙豐已對有關員工座位及附近空間徹底消毒,為安全起見,該行正聯絡可能與該員工緊密接觸的員工在家隔離14日。滙豐指,所有香港員工在可行情況下亦可留在家中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