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漏網」九家庭送隔離中心

時間:2020-02-12 04:23:1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黃慶輝報道:青衣長康邨康美樓同座向07室單位住客,先後確診新冠肺炎,當局通宵撤離住戶往四個隔離中心,惟至昨晨仍有數名「漏網之魚」住戶仍在家中,衛生署其後派出小巴接送他們到隔離中心,房屋署昨晨派出外判工人在康美樓一帶消毒。

  昨清晨6時50分,先後共有七輛載有康美樓多名07室住戶的旅巴,駛往四個不同的隔離中心,現場亦已解封,稍後,房屋署派出約10多名外判清潔工人到場清潔消毒,除在大廈外圍的行人路上及渠口位置進行全面消毒,亦有部分需進入大堂的清潔工,穿上全副白色保護袍及手套,並向大堂噴射漂白水,又以漂白水抹升降機,清潔工又到確診患者的3樓及13樓進行徹底消毒。

  凌晨時分全家瞓着

  據了解,當局進行07室單位撤離時,一度有九個家庭未回應,未能接觸到,居於康美樓2607室的林女士昨晨8時15分步出大廈,到大堂保安員詢問自己是否需要撤離,她稱與丈夫及兒子同住,解釋凌晨時分有人上門拍門,但當時全家人正在睡覺未有應門,直至早上起床看電視才知道單位住戶需要被撤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